双创孵化基地建设意见征询工作圆满结束

2019-12-10 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的整合和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开展创业指导和创业培训,为各二级学院的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创业服务和项目孵化的软硬件支持。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计划在宏越达三楼建设南昌工学院双创孵化基地,总面积约2600平米。基地内设一站式服务中心、会议室、路演室、卡座式孵化区、成熟企业办公区、重点成熟企业入驻区、成果展示区、接待室、自助咖啡吧、智能制造区共计十个功能区域,为各学院各部门创业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创新创业学院于11月19日至12月8日针对双创基地建设方案及企业入驻遴选方案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建议。各学院积极响应,以主人公的姿态参与到基地建设中来,对于基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需求。现将各学院对基地建设的意见及需求统计汇总如下:

微信截图_20191210104136.png

微信截图_20191210104156.png

上一页:第五届南昌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决赛顺利进行 下一页:我校2019年SYB创业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