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两期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班

2019-05-13 浏览次数:0

为完善我校创业培训工作体系,进一步推动创业培训管理工作,近期,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江西省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学校和南昌工学院合作承办的两期创业培训(SYB)师资班于5月10日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513141844_meitu_1.jpg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开课时间分别为:第一期4月4日至4月15日,第二期5月1日至5月10日,每期培训为期十天,我校共有3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以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的《创办你的企业》(SYB)、《创办你的企业培训机构与教师手册》及《创业培训教师游戏手册》为教学教材,邀请了国家级培训讲师石科明、高爱兰两位讲师系统地对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整个流程作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对如何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教学方法、授课技巧等作了一一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513142219_meitu_4.jpg

培训讲师生动形象的讲解,课堂氛围极为活跃,让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系统地获取了相关的创业知识,同时也清醒的认识到大学生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以及准确的判断。因此提升相应的指导和教学能力对指导老师来说非常重要。

老师们纷纷表示,聆听培训讲师对创业的讲解,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为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513142214_meitu_2.jpg

最后,经过试讲和笔试的双重考核,参加培训的35名教师均考核通过,并获得了相应的师资证书。创业培训(SYB)师资班的顺利举办,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库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及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师资基础。有助于提高各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指导及服务水平。(文/盛亚晶  审/翁凌霄)

 


上一页:喜讯: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重新核定 下一页: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