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常务副院长王达率队赴南京考察交流

2019-03-18 浏览次数:0

315日下午,南昌工学院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达率队一行6人,陪同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前往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的动捕基地考察交流,陪同考察的还有华南区动作捕捉基地运营负责人费正涛、南昌市闪扑数字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钊。

1_meitu_2.jpg

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的动捕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动作捕捉基地,曾参与《爵迹》、《疯狂的外星人》等电影动捕制作和影视特效制作,同时拿下好莱坞梦工厂《驯龙记》高清电视剧集制作权等。

222_meitu_3.jpg

考察期间王达与基地负责人就动捕场地的搭建、运营和技术研发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对影视特效技术的未来前景、技术培训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会后王达院长邀请基地负责人来我校参观指导。(文/郭芳芳  审/翁凌霄)

 


上一页:我院考察团赴广东、深圳高校交流学习 下一页:喜讯: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重新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