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考察团赴广东、深圳高校交流学习

2019-03-08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南昌工学院双创基地建设,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达、副院长翁凌霄率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于33至6日前往广州和深圳部分高校进行考察交流和学习。

QQ图片20190318083232_meitu_1.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及南方科技大学,参观了由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与广州市闪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的动捕基地和各个院校的创业园区。在南方科技大学创业园,我校双创学院副院长王达与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科研部副部长贡毅博士和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无线通信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钱良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项目带动实训、人才培养以及深圳与江西资源融合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考察,我校双创工作团队对广东省高校先进的双创工作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我校双创基地的建设与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郭芳芳 审/翁凌霄)


上一页: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江西省高校创业指导教师培训 下一页:我院常务副院长王达率队赴南京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