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江西省高校创业指导教师培训

2018-12-13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 [2018] 32号)与《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 11号)精神,大力支持我省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高我校教师开展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设计能力和实践指导能力。12月7日-12月10日,我校四名教师参加此次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班。

11111_meitu_1.jpg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到中青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国际创业导师协会理事、教育部创业指导师师资培训导师徐俊祥和中创资深培训导师文思捷等专家授课。培训采取小组模式,小组成员协作分享,积极交流互动研讨,课堂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为期三天两晚的封闭式培训,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对如何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专业的认识,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供更有力的师资保障。(文/周楠  审/翁凌霄)



上一页:我校老师参加工信部组织的创新创业高质量辅导能力建设暨创业辅导师培训班 下一页:我院考察团赴广东、深圳高校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