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方法研究与教学研讨会

2018-11-2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方法研究与教学工作,20181124-25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赴北京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方法研究与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方法研究中心主办,科技部创新方法研究会和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进行。

2.jpg

此次会议共计有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军社、科技部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周元、教育部创新方法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冯林、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刘合院士、郑州大学冯立杰教授、阿奇舒勒研究所Isak Bukhman先生等来自国内外的创新方法教育者共116人参加。

5_meitu_1.jpg

 本届研讨会围绕高校创新方法教学经验分享高校创新方法课程体系设计与人才培养创新方法最新研究进展与趋势,以及学生成果展示等主题,采用分享+点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此次会议中的学习与交流,对不断提高我校创新教育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文/周楠 审/翁凌霄)

 

 

 

 


上一页:喜报: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获省级考核优秀单位 下一页:我校老师参加工信部组织的创新创业高质量辅导能力建设暨创业辅导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