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2018-09-12 浏览次数:0

912日上午,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在华东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人居环境学院的“精鹰战队——三维高精度采集系统”创业项目获得大赛初创组银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89_meitu_4.jpg

我校人居环境学院的项目入围省级决赛后,副校长朱盛萍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和人居环境学院通力协作,项目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暑期反复打磨、数次模拟路演。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与省内第一梯队本科院校同台竞技,沉着应战,精彩展示,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精鹰战队——三维高精度采集系统”创业项目斩获大赛初创组银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采取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级赛制。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91所高校,17万余学生,共计64557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我校累计参赛项目数达876项,累计参赛学生达2000余名。图/刘中明  文/刘阳  审核/陈衍发)


上一页:副校长朱盛萍应邀出席“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幕式 下一页:喜报: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获省级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