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盛萍应邀出席“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幕式

2018-06-05 浏览次数:0

62日,2018年浩瀚杯“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南昌开幕。团省委党组书记马健,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克琦,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团省委副书记罗华出席开幕式。

34.jpg

副校长朱盛萍应邀出席“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开幕式,并在校团委书记王威的陪同下,现场指导学校参展项目,看望参赛师生。

朱盛萍现场听取了关于“创青春”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创业项目“悦民族”、“NFA全民健身联盟”、“易修出行”和“共享智能电动车车库”的相关情况,并为项目后续开展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决赛团队能够充分利用决赛阶段,带着问题导向思维,根据决赛要求展示项目重点,板块清晰,突出亮点,吸引评审专家的目光和注意力;希望参赛师生充满自信,在全省比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示出我校学子的青春风貌和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优异成绩。

00.jpg

在闭幕式上,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同志,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马健同志来到终审决赛作品展示区,听取参赛同学的作品介绍,并就参赛项目的价值和发展方向与参赛学生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最终,学校在全省74所高校中组织情况优秀,荣获优秀集体组织奖,全省25家单位获奖,南昌工学院夏育盛等30名同志获优秀个人组织奖。

989.jpg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工作是我校学团工作以“聚焦学业、聚焦专业、聚焦创业”为指导原则,深入落实“读书工程、竞赛工程、孵化工程”的重要抓手。自比赛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提升我校“创青春”和以“挑战杯”为龙头的各式各样的竞赛的层次和水平,形成了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图文/中国青年网南昌工学院通讯站 夏育盛;审核/王威)


上一页:第四届南昌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进行 下一页:喜讯:我校荣获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实现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