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南昌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进行

2018-05-2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成果,525日下午2点,第四届南昌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宏越达四楼隆重举行。副校长朱盛萍、招生就业处处长曾晓辉、副处长陈衍发出席。

45.jpg

本次比赛邀请知名企业家和优秀创业导师组成评审团,包括江西檬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刘清华,共青团江西省委青创团工委书记,江西省青少年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毛鸿山,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江西省十佳创新创业优秀导师,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负责人刘筱芳,第三届“互联网+”国赛金奖,“蚊所未吻”青蒿驱蚊产品项目指导老师,全国优秀创业导师陈廷轩以及江西省双创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东。

8.jpg

评委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入围决赛的13个项目进行细心点评和详细指导。各参赛团队在5分钟项目路演和5分钟评委提问中,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见证着这是一次“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实力对决,比赛中有紧张,有兴奋,有失落,有仿徨,有期待,有情怀。从“清梦空间”到“贼妄想”,从“悦民族”到“NFA全民健身联盟”,从“来店记”到“多种水果采摘机械”......评委对比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个别项目还表示将持续关注并进行更深入地指导。

最后,朱盛萍发表总结讲话时提到,这次大赛项目呈现出三大特点,即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相结合,与校园文化相结合,与中国梦相结合。同时也总结了部分项目存在的不足,希望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在需求点、难点和痛点上还要深入思考,对项目本身还要再打磨,再提炼,力争在省级复赛勇创佳绩。(图文/刘阳   审核/陈衍发)


上一页:喜讯:我校通过江西省“省级众创空间”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下一页:副校长朱盛萍应邀出席“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