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三创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7-06-05 浏览次数:0

6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民族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朱盛萍、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孙德林、南昌大学教授施文、浙江科技学院教授杨光明、浙江轻贸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盘红华、江西长运集团副董事长戴豪赣等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全省14所高校参赛队伍及其指导老师400余人,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李朝光主持。

1.jpg

朱盛萍首先致开幕词。朱盛萍首先对参加此次大赛的各位各位嘉宾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当前以电子商务为特征的新经济发展迅猛,全民创业的激情和各行各业的激烈竞争带来了巨大的人才需求,我校将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应用型人才,为地区经济发展及产业转型贡献应有的力量,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孙德林对本次“三创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为江西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所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互联网+”和“创新创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全省高校都高度重视,最近,“互联网+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成果获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该成果将于第十届江西省高校互联网+电子商务教育与学术研讨会上进行交流和推广。

施文代表评委专家讲话,表示本次大赛评委一定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江西赛区选拔出最优秀的作品。我校学生雍婷婷作为参赛队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工学院等14所高校的374支队伍参加,经过各高校层层选拔及推荐,最终共有104支团队参加省赛,这是历届江西赛区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图文/张淑华、汤年华;审核/李朝光、吕品)


上一页:我校获批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省赛承办单位 下一页:我校喜获第七届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