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省赛承办单位

2017-03-02 浏览次数:0

近日,在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江西分赛的基础上,经学校经济管理学院申请,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批复,学校成功获批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省赛承办单位。

1.png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目前在全国高校和社会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反响,获得了社会的好评,对促进了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起到了良好作用。

此次赛事,对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扩大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并将为学校拼实力、创水平、补短板、上台阶,以高姿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添砖加瓦!(图文/汤年华 审核/洪静梅)


上一页:我校科技成果在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引关注 下一页:第七届“三创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