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华南区一等奖

2016-10-19 浏览次数:0

今年5月,由教育部主管、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新赢家网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1大赛区的4000多支优秀团队近2万名学子参赛。

由经济管理学院王洪江、吴珊、丁艳娟、陈杞和陈紫莹五位同学组成的W-FIVE团队,在陈文等老师的指导下,凭借着自身实力和良好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经历初赛、省赛,获得了本次大赛华南赛区一等奖,并成功突围,取得了去北京参加总决赛的入场券。

据悉,全国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于2007年发起,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逐步搭建起了中央及各地方政府、教育主管部门、业界典型的互联网企业以及地方知名企业、全国的高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大学生网络创新创业生态圈。(图文/陈文 审/洪静梅)


上一页:省高校互联网+电商教育与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页:喜讯: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获奖突破历年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