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互联网+电商教育与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6-09-30 浏览次数:0

929日,由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和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九届江西省高校互联网+电子商务教育与学术研讨会”在校举行。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高校师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品主持。

3.jpg

会上,首先进行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西赛区总决赛颁奖仪式。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孙德林作了“互联网+信息化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的报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光华作了“互联网+少数民族创新创业教育多样化众创空间网络平台设计与开发”的报告。相关教师和学生作了经验交流。

4.jpg

最后,参加会议的师生围绕如何开展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图文/李光华 审核/洪静梅)


上一页:我校学子在全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下一页:经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网商大赛华南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