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族学子在第六届三创赛中喜获佳绩

2016-07-23 浏览次数:0

1_副本.jpg

721日至22日,由教育部主管、商务部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丝路电商园杯”总决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顺利进行,来自北京、上海、澳门等32个赛区的300多支优秀团队参赛。

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罗增曲珍(藏族)、罗春强(藏族)、吾尔开西江·艾尔肯(维吾尔族)、任青(蒙古族)、王雪瑞(蒙古族)五位同学组成的56创客团队,在李光华等老师的指导下,凭借着自身实力和良好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经历校赛、省赛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参赛队员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民族学子的综合素质以及民族大团结的风采,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认真的评审后,最终荣获全国三创赛总决赛的二等奖,这也是本届大赛江西代表队获得的最好成绩之一,据悉,经济管理学院还有三支团队参加了通讯赛,纷纷获得全国赛三等奖。

3_副本.jpg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文件精神,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图/文 李光华 审/吕品)


上一页:我校学子斩获省“创青春”大赛四铜奖 下一页:我校学子在全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中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