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斩获省“创青春”大赛四铜奖

2016-07-0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省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蓬勃开展,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520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江西科技学院承办的2016年“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江西科技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作品中共斩获四个铜奖。

据悉,2016年“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专科组。自325日启动以来,历时2个多月,共吸引全省66所高校的3352个项目参赛。直接参与学生超过3万人,带动数十万大学生投入创新创业活动,参赛高校和项目数量创下历届之最,形成了“孵化基地+创业资金+引航导师+就业见习+风投扶持”五位一体的全方位创业支持体系。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历经项目动员、学院初选、校内选拔立项、中期推进、校内决赛等环节,最终经专家团队认真评审,从全校18件申报作品中选拔出优秀作品参加本次比赛。

获奖项目

啊.png


 


上一页:“趣驾考”获全省创业公开课比赛铜奖 下一页:我校民族学子在第六届三创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