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驾考”获全省创业公开课比赛铜奖

2016-06-27 浏览次数:0

624日,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在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此项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国税局、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工商联七家单位联合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江西综合新闻频率联合承办。江西省教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马玉玲,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等领导出席决赛。

2.jpg

进入决赛的6支大学生创业团队,经过全省大学生创业公开课活动培训,在200多支优秀创业团队中层层选拔产生,代表着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整体最高水平。决赛由快问快答、导师引路、现场点评三个环节组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管奔奔组建的创业团队的“趣驾考”创业项目,在全省各高校选拔的200多支创业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铜奖。

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公开课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分别在全省21所高校开讲,我校63日承办了一场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在全省各高校共挖掘大学生创业项目200余个,培训创业学子3000多名。许多经活动培训和推广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了风投机构和有关部门青睐。(撰稿:陈衍发 审稿:李伟)


上一页:“三创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页:我校学子斩获省“创青春”大赛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