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2016-06-20 浏览次数:0

 6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昌工学院承办,南昌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团委等六部门协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以下称三创)挑战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我校隆重开幕。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65支团队共计300余名学生参加竞赛。

4.jpg

比赛伊始,全体师生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品代表学校致辞,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孙德林对南昌工学院承办此次大赛表示了感谢,并祝愿学生取得佳绩,江西省供销电商集团CEO金恩焘阐述了企业对创新、创意及创业人才的需求。

5.jpg

比赛从上午930开始至下午1730结束,经过了长达近七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参赛团队通过商业策划书、PPT展示了相关创意、创新、创业项目,评委综合项目的书面报告、陈述与答辩情况,从项目的创新性、创意性、创业性、科学性、可行性、功能性等进行效果评判,评定名次和奖项。

6.jpg

本次“三创赛”的举办,为全省高校学子参与“创新、创意及创业”搭建了平台。进一步营造了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同时为在省内高校宣传我校、提高学校美誉度也起到一定的作用。(图文/汤年华 审核/洪静梅)


上一页: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在我校开讲 下一页:“趣驾考”获全省创业公开课比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