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江西省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05-20 浏览次数:0

48,由江西省教育厅、商务厅、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16年江西省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数学竞赛在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竞赛共有省内10多所高校的百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共选派8名高职学生参赛。在财经组和理工组的激烈角逐中,我校梁治港、张婷同学荣获财经组二等奖、卢文宇同学荣获理工组二等奖,彭聪同学荣获理工组三等奖。

1.jpg

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等院校科技开发办公室总承办、有关高校分项目承办的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的一项综合性科技与技能竞赛活动。基础教学部为参加此次比赛做了精心准备,先由教师推荐和综合素质考核的方式甄选出十余名学生,后又安排熊文耀、林远健、张胜利、王森源等四位老师进行针对性辅导,最终选派8名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赛。我部将继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相关学科竞赛,拓展学生第二课堂,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学习基础课的兴趣,使基础课程教学改革落到实处。(文/胡康康  /冯小艳)


上一页: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江西赛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页: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在我校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