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江西赛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6-03-29 浏览次数:0

325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西赛区宣讲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孙德林,我校校长助理、教务长胡志新,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光华及全省高校师生代表两百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品主持。

会上,胡志新对全省高校各专业的大学生积极参加竞赛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自2015年获江西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以来在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的经验和成果。他表示,南昌工学院作为江西赛区的承办方,将全力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孙德林围绕全国“三创赛”的概况、参赛资格和指导原则、大赛报名方式、注意事项及江西省分赛区工作简介等内容对在座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此次大赛鼓励跨校、跨专业组队,参赛项目应注重加强学科交叉,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有效资源。孙德林还在现场一一回答了参赛师生的问题。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文/葛润来 图/汤年华 审/洪静梅)


上一页:喜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问鼎全球创客嘉年华创业大赛.南昌站冠军 下一页:我校学生在江西省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