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问鼎全球创客嘉年华创业大赛.南昌站冠军

2016-03-23 浏览次数:0

320日晚,全球创客嘉年华创业大赛南昌站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绿地中央广场落下帷幕。经过预赛、复赛评审,最终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车青春”APP项目问鼎冠军。

2.jpg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由南昌科技局南昌市工业研究院和深圳创业松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并与腾讯数据平台、硅谷Founder Institute及由Intel赞助的创客大爆炸合作。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省内包括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工学院等众多高校,参与大学生数百名。(图/吴涛军 审核/胡茗)


上一页: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在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页: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江西赛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