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5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电子专题设计展示赛”中荣获佳绩

2015-12-03 浏览次数:0

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等院校科技开发办公室总承办的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的一项综合性科技与技能竞赛活动,电子专题设计赛是其中的一大赛项,今年由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具体承办,来自43所高校的1176名选手参赛,我校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佳绩。他们分别是由黄俊耀老师指导的胡长国同学、由魏艳平老师指导的李涛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由肖海柳老师指导的魏斌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和由蔡美芳老师指导的吴谋河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3.jpg

本次竞赛是在我校大举推进“两项改革”,向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此项赛事以来所获得的最好成绩,是对该学院教学改革成效的具体检验。比赛结果充分肯定了我校改革转型发展的必要性和正确性,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教师的改革信心、激发了学生的学习与锻炼技术技能的积极性。(文/魏艳平  审核/李春玲)


上一页:2015年江西省大学生手机软件设计竞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页: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在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