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9-05-27 浏览次数:0

5月23日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兴教育)市场管理部副总经理姚磊、区域总监张旭光、校区运营项目经理朱立钊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董事会高级顾问卢涛教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少义、副院长邹水龙及相关教研室主任与姚磊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姚磊介绍了中兴教育的基本情况,中兴教育依托自身的技术与产业优势,将最先进的ICT产业技术与高等院校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助力高等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升级。

会上卢教授对企业方的到来表示热的的欢迎,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所包含的专业及校企合作模式,对推进共建专业,联合培养提出了要求,交流中,双方围绕培养专业方向,教学课程、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副院长邹水龙对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网络安全方向)、网络工程(光网络方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向企业方提出了设想,对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够有其研发团队一线的工程师全程参与教学与实训,李少义对实训室的建设及学生的就业前景提出了要求。对此姚磊一一作了解答,表示人才培养方面中兴教育的工程师会全程参与,实训室建设方面将引进行业内前沿设备,建设一流的实训中心,就业方面学生入学后由中兴教育提供就业兜底协议,确保就业率达90%以上,全部提供对口工作岗位并承诺薪资不低于同区域行业内的平均薪资。

中兴教育的本次到访使双方在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创新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达成了诸多的共识,双方均表示有信心深入推进后续校企合作。(文/李文峰  审/翁凌霄)


上一页:南昌觅真科技有限公司李汉曦博士来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页: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