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觅真科技有限公司李汉曦博士来我校交流学习

2019-05-20 浏览次数:0

为了增强AR方向的校企合作,5月17日我校特邀南昌觅真科技有限公司李汉曦博士就AR行业发展的现状及前景做了深度的交流与学习。董事会高级顾问卢涛,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达出席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0520104723_meitu_1.jpg

李汉曦博士,南昌觅真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博士;曾任澳大利亚国家信息通信公司(NICTA)任高级研究员;人脸识别,物体检测,物体跟踪、深度学习方面的专家,在TPAMI,TIP, TNNLS和Pattern Recognition等权威期刊,以及CVPR,ECCV,BMVC, ACCV等领域内重要会议发表过有影响力的论文;现为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客座研究员,江西师范大学特聘教授。

会议首先由李汉曦博士就南昌觅真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其在AR方面的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实时人体3D关节点估计(双目实时算法世界最好成绩)、实时换脸、AR作业指导、AR远程指导等项目前景非常广阔。

卢涛王达就学生培养、校企合作及创新创业等相关方面与之做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希望企业与学校能够增强合作,面向社会培养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技术型人才。(文/李文峰  审/翁凌霄)


上一页: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交流合作 下一页: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