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昌工学院校赛成功举办

2022-06-0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6月7日,由南昌工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昌工学院校赛顺利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608105655.png

本次大赛的评审专家由校内、外从事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专家担任。比赛包括路演及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就项目简介、行业介绍与市场分析、战略与发展计划、产品服务研发与创新、组织架构与分工、财务分析与资金规划、社会价值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评审专家按照大赛评审规则根据不同赛道组别就教育、创新、团队、商业、社会价值、发展、公益等维度进行提问点评,并对部分项目的共性问题从赛道的则、展示的形、实施的核三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08105318.png

根据评审的最终得分排序,“易建造--智能建造数字化的探索者”“‘碳’封存—3060生物炭混凝土为降碳排放目标贡献中国力量”获高教主赛道金奖;“智慧城市--三维场景信息融合系统”“基于open CV的口罩佩戴智能检测系统”“智能车流量统计系统”获高教主赛道银奖;“鄱阳湖湿地公园科学园数字化应用策略研究”“抗疫大白”“履带式沙滩清理车”“陶然之家—陶瓷艺术研创空间”获高教主赛道铜奖。“‘绘·剧’红心——基于中国故事2.0时代下的沉浸交互式红色文创江西品牌”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智富运达--幸福小虫赋能乡村振兴”“茶事一生,以茶侍人”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莴苣一站式服务”“中药切粉碎一体机”“跨越数字鸿沟科技精准赋能老年群体数字化解决方案”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微信图片_20220608110205.png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起,举办的八届比赛中,我校积极参与完成了七届校内选拔,已成为校内具有决对影响力的学科竞赛,涌现出了一批具有科技含量、市场潜力、社会效益的项目,望本届参赛团队能够继续秉承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风采,将创新创业比赛绘制成我校学科教育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上一页:关于举办2022年南昌工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页:转发《关于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江西省南昌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