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南昌工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22-05-25 浏览次数:0

南工创字〔2022〕07 号

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详见,附件1),加强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促进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特举办 2022 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南昌工学院校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昌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必须是南昌工学院全日制在校生。参赛项目以团队的形式报名(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每个项目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

三、赛制设计 

大赛设本科高校和高职高专两个赛道,分为复赛、决赛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置三大类奖项,所有奖项均由创新创业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奖项设置具体如下。

(一)参赛项目奖项:参赛项目奖共设置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4名。其中:本科高校赛道设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3名;高职高专赛道设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

)优秀指导教师奖:获金、银奖指导教师。

)优秀工作者若干结合工作实际颁布。

  奖金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分别为500、300、200元;优秀指导老师500元;优秀工作者300元。

五、赛程安排

(一)级选拔赛

各学院要结合实际,立足学校学科建设和学生求职就业特征,开展特色鲜明的级选拔赛。级选拔赛应于6月7日前全部结束。各学院按照《校级赛推荐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2)选拔推荐参加校赛,并于6月7日前将推荐名单(详见,附件4)及职业生涯规划书(按照附件1中的模板完成)发送至邮箱:2654104644@qq.com。 

(二)校级赛

      校级赛分为复赛、决赛两个环节。

复赛(6月8日-9日)采取线上评审线上评审由大赛组委会评审组依据《书面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对各学院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行网上评审,通过复赛的团队进入到决赛。

决赛(6月11日)暂定采取线下评审(具体结合防疫工作要求),线下评审分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三个部分,评审组根据参赛对象每个部分的表现分别进行评分,最终按照省厅大赛组委会分配名额,推荐团队进入省赛。 


六、评分

      1.评分标准:复赛《书面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决赛《评分标准》(详见,附件3)

2.评分规则

评委按大赛评分标准的2个分项进行打分,保存客观、严谨,不遗漏,评委全员打分的平均值作为该组最终得分。为避免团队得分排名中出现分数相同的情况,组长须在评分时保留两位不重复的小数(例:22.35、9.97),其他组员评分不保留小数。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淑颖(0791-87713746)

 

附件1关于举办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校级赛推荐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3评分标准.docx

附件4.XX学院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推荐校赛名单表.xlsx

 

 

 

                  

                               南昌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24日


上一页:关于举办第八届南昌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江西省选拔的通知 下一页: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昌工学院校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