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奖项目导师陈廷轩来校开展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05-14 浏览次数:0

为积极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我院于510日下午2点在小鸟巢,特邀请第三届、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陈廷轩来我校开展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来自各学院的创业指导教师和学生创业团队共计50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赛事培训科科长刘阳主持。

IMG_1562_meitu_1.jpg

会上,陈廷轩结合本届大赛的赛事解读、如何挖掘判断一个好项目、项目团队组建、计划书和路演PPT的制作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为现场师生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IMG_1565_meitu_2.jpg

而后,结合近三年来指导的国赛金奖、银奖创业项目“蚊所未吻”青蒿驱蚊产品、“疯狂芒果城”、“桃醉井冈”、“南虫草”等案例进行深度分析,介绍了项目和创业团队从无到有,再到拿奖的过程和经历,再次点燃了现场师生的创业热情。

IMG_1575_meitu_3.jpg

本次大会,让现场师生收获满满,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让自己找准了定位,确定了目标,回去后将所学经验运用到实践中,争取在本届大赛实现新的突破! (文/刘阳  /翁凌霄)


上一页:我校获2018年度南昌市优势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立项 下一页: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一期创友汇创业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