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30 浏览次数:0

727日至29日,由教育部主管、商务部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汾酒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简称三创赛)在太原理工大学顺利进行,来自32个分赛区近200多支团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47.jpg

由经济管理学院管凌云、朱文娟、陈静、赵子鉴、陈琳等五位同学组成的“民族脊梁”团队,在汤年华、舒典、姜燕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凭借着自身实力和良好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经过校赛、省赛的选拔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参赛队员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认真的评审后,最终荣获全国三创赛总决赛二等奖。

4667.jpg

“三创赛”自2009年举办以来,覆盖规模和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现已成为全国电商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也是中国高校学科竞赛评估上榜的竞赛之一。此次获奖,是经济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精神,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一次检验。经济管理学院也会以此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有用的经济管理类应用型人才。(文/吕品 管凌云;审核/吕品)


上一页:喜报:我校学生创业项目成功晋级第四届江西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下一页:我校获2018年度南昌市优势科技创新团队项目立项